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420
  • slider image 410
  • slider image 412
  • slider image 413
  • slider image 414
  • slider image 415
:::
教學組長 - 數位學習推廣 | 2023-11-28 | 點閱數: 258
一、 依據本校 112 學年度「高職優質化輔助方案」計畫實施。
二、 研習時間: 112 年 11 月 15 日(三)13 時 05 分~16 時 05 分,共 3 節、 11 月 22 日(三)14 時 05 分~16 時 05 分,共 2 節、 12 月 6 日(三)14 時 05 分~16 時 05 分,共 2 節,總計 7 節,邀請樹德科技大學石鵬翔老師,主題「python 金融資訊爬蟲教學」,以線上 google meet 方式進行。
三、 研習內容:
(一) 網路爬蟲簡介與套件使用: HTML 介紹與網頁節點, Python 爬蟲套件介紹。
(二) 金融資訊爬蟲與數據處理:金融主題的網路爬蟲程式教學,能夠自動抓取網路上豐富的金融數據。
四、 預期效應:提升教師本學科外的相關知識,目的在於將本學科的知識與金融等相關知識做連結,為充實彈性學習時間科目課程,更提供學生更客觀與多元的財經領域知識與觀點,以因應未來生涯發展所需。
五、 報名注意事項:
(一) 報名的老師須具備基礎 python 語言能力與 google colab 帳號
(二) 此為線上課程 https://meet.google.com/yww-natb-xaz ,須全程參與才授予 7 小時研習時數。
(三) 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課程代碼 4117296 ,報名期限自 11 月 6 日至 11 月 10 日
六、 如有相關問題,請洽辦理人:數學科科召羅老師,電話: 07-8060705 轉 199
:::

會考倒數計時

113年 會考 5/18-5/19

嘉義縣立東榮國中-臉書粉絲專頁

科技領域課程網頁

品格教育專區

:::

學校師生數

更新於(2023.08.16)
校長:    1 一年級: 28
教師:  18 二年級: 27
職員:    3 三年級: 36
護理師: 1 合計:   114
普通班: 5 資源班:   1

線上字典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