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420
  • slider image 410
  • slider image 412
  • slider image 413
  • slider image 414
  • slider image 415
:::
公告 生教組長 - 防疫專區 (COVID-19專區) | 2020-03-04 | 點閱數: 1636

因應新冠狀病毒肺炎,嘉義縣長給家長的一封信

親愛的家長您好:

    依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告,國內已出現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病例,校園是容易傳播呼吸道傳染病的場所,如未加以適當防範,很容易造成群聚感染,甚至將病源體帶回家,且波及社區,繼而釀成大流行。為了孩子及家人的健康,希望您一起與我們共同努力作好防疫措施,防堵疫情發生。

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以下幾點提醒您:

一、校園防疫配合事項:

  1. 照常進行上班、上學:如果您沒有至大陸旅遊或沒有接觸過確診的個案,沒有出現任何症狀,可照常進行上班、上學等日常活動,除非孩子為確診案例需要住院隔離治療,或接觸到確診案例需要居家隔離,否則沒有行為上的限制。
  2. 自行監測:如有至中港澳地區的旅遊史,沒有出現任何症狀,請自行監測 14日。
  3. 確實量體溫: 每日上學前先量體溫,倘您有發燒( 38˚C)且有呼吸道等症狀,請立即佩戴外科口罩,主動與學校導師、校方或健康中心連絡。
  4. 出現症狀立即就醫如有發燒( 38˚C)且有呼吸道等症狀,應配合學校將孩子接返、就醫,就診時務必主動告知旅遊史,以及身邊是否有其他人有類似的症狀,依醫囑服藥治療,並在家休息。
  5. 維持手部清潔: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以帶有病毒的分泌物或飛沫途徑傳染,家長與孩子都應養成正確洗手習慣,是預防病毒感染最重要的措施。

A.勤洗手,咳嗽或打噴嚏後更應立即洗手。

B.不要用手直接碰觸眼睛、鼻子和嘴巴。

  1. 注意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

  A.有呼吸道症狀時戴口罩,當口罩沾到口鼻分泌物時立即更換。

B.打噴嚏時,應用面紙或手帕遮住口鼻,或用衣袖代替。

C.有呼吸道症狀,與他人交談時,儘可能保持適當距離(1公尺)

二、本縣已整合縣府各單位資源,積極、謹慎推動各項整備因應工作,備足防疫物資、加強醫療體系、社區監測網絡及防護衛教宣導。如您對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有任何問題,歡迎利用防疫免費服務專線( 1922)、( 0800-424-850 )或撥電話:3622850

    讓我們一起為校園防疫及保護孩子的健康而努力

                         嘉義縣縣長 翁章梁 關心您

:::

會考倒數計時

113年 會考 5/18-5/19

嘉義縣立東榮國中-臉書粉絲專頁

科技領域課程網頁

品格教育專區

:::

學校師生數

更新於(2023.08.16)
校長:    1 一年級: 28
教師:  18 二年級: 27
職員:    3 三年級: 36
護理師: 1 合計:   114
普通班: 5 資源班:   1

線上字典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