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420
  • slider image 410
  • slider image 412
  • slider image 413
  • slider image 414
  • slider image 415
:::
公告 輔導組長 - 輔導室 | 2017-12-12 | 點閱數: 411

說明:
一、為配合推動僑委會新南進政策,並增加海外學生對於台灣技職教育之了解,請貴校協助轉發【新住        民家長瞭解僑居地學生入學台灣高中職】相關資料及參加意願調查表予新住民家長,暨協助彙收統        後,傳真回傳本校,以利協助貴校新住民家長瞭解原居國之親友子女赴台灣就學就業管道。

二、申請資格:在僑居地 16 歲到 22 歲青少年有意願到台灣就讀者。(不含港澳大陸)
三、有意願參加說明會之家長,請於 12 月 30 日前,將【參加意願調查表】繳送本校輔導室彙整。
四、本校協助將【參加意願統計表】傳真至 03-4092038 ,即可安排到校宣導,聯絡電話: 03-4796-            345 轉分機 168 招生組長吳靜宜或分機 213 註冊組長陳慧屏

:::

會考倒數計時

113年 會考 5/18-5/19

嘉義縣立東榮國中-臉書粉絲專頁

科技領域課程網頁

品格教育專區

:::

學校師生數

更新於(2023.08.16)
校長:    1 一年級: 28
教師:  18 二年級: 27
職員:    3 三年級: 36
護理師: 1 合計:   114
普通班: 5 資源班:   1

線上字典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