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420
  • slider image 410
  • slider image 412
  • slider image 413
  • slider image 414
  • slider image 415
:::

別相信任何人

好書推薦 建立日期 2013-10-29 16:14:58

當你發現身邊最信任的人,為你虛構了另一個版本的人生……

  了不起!讀完最後一頁,我仍神經緊繃了好久好久。-丹尼斯.勒翰

  美國重量級小說家、英國鑽石匕首獎大師齊聲叫好的完美新人作!

 

  《神鬼戰士》名導雷利史考特搶下電影版權,影后凱特溫絲蕾、莎莉賽隆、安潔莉娜裘莉爭演女主角!

 

  未出版即售出37國版權,全球各地接力上榜,大小書店爭相推薦!

 

  ●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2011上半年嚴選十大好書

 

  ●全美最大連鎖書店「邦諾」.美國獨立書商協會.美國圖書館協會 |當月選書

 

  ●英國BBC電台.英國衛報、獨立報.紐約時報.CNN  | 專題推薦

 

  ●穩踞英國指標性排行榜《週日泰唔士報》TOP 7.攻佔美國紐約時報TOP11.法國推理驚悚小說TOP 3.亞馬遜書店心理懸疑小說 TOP 2.澳洲首週空降暢銷TOP 5.加拿大出版三天登上推理小說冠軍.荷蘭尚未出版即入圍「2011最佳驚悚小說」.保加利亞全國書榜TOP 10……紀錄持續改寫中!

 

  每一天醒來,克莉絲汀都身處一個陌生的房間,身旁躺著一個不認識的男人。

 

  當她面對鏡子,只看見一張陌生的臉,比她所知的自己老了20歲。接著,男人會耐心說明:我是妳丈夫班恩,妳今年47歲,20年前遭遇嚴重車禍,從此記憶受損。

 

  每一天醒來,克莉絲汀就像懵懂的孩子,關於她世界裡的一切,全仰賴班恩告知。不過每一天,她也會接到陌生的奈許醫師來電,要她到衣櫥後方找出日記。原來,克莉絲汀在睡前會寫下今天的事作為「備忘錄」,提醒明天失憶的自己。

 

  就這樣,克莉絲汀藉著日記的累積,一天天重建了自己的歷史,但其中細節漸漸和班恩、奈許醫師的說法產生矛盾。究竟哪一個版本可以信任?

 

  今天醒來,她翻開日記,第一頁只寫著:別相信班恩。

:::

會考倒數計時

113年 會考 5/18-5/19

嘉義縣立東榮國中-臉書粉絲專頁

科技領域課程網頁

品格教育專區

:::

學校師生數

更新於(2023.08.16)
校長:    1 一年級: 28
教師:  18 二年級: 27
職員:    3 三年級: 36
護理師: 1 合計:   114
普通班: 5 資源班:   1

線上字典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